透明人間

Fly me to the moon

count down

午休抽空回顾了一下2014年,真是格外漫长的一年啊。
从去年入了二次元坑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,到今年6月份的时候加入肾友群感觉达到了积雪的巅峰。
我孤零零地当了很多年的三次元散饭,入巨人坑也没有勾搭到什么同好,加入汉化组之后也没什么变化,直到上半年萌上黑月,能认识那么好的姑娘们真幸福啊,只有这个想法。
前一份工作纠结了很久,7月份的时候终于辞职了。有点舍不得好不容易勾搭上的日语担当的姑娘们,长得漂亮又很明朗,跟我完全相反,希望以后也能互相安利日剧和动画,毕竟在这个小地方是多么稀罕的事情。
我想过去大城市工作,因为自卑,因为懦弱,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,还是回到了一切的起点,虽然可能不是那么好的选择,但是…也没办法战胜自己的胆怯呢。
辞职之后休息了2个月,大概是今年最幸福的事情,跟牛一起去了HK玩,也算是见识了一下大城市的繁华,挺棒的。
回家的那天接到了老乡妞妞的死讯,是今年最震惊的事情。在之后的三天里脑海里一直浮现着混乱的画面,想象着她怎么给我们发的微信,是怎样的模样,抑郁得睡不着觉。第一次希望真的有天国这种东西,在另一个世界里一定没有这么多糟糕的事情,妞妞能找个男朋友,生病的时候可以被温柔地拥抱。这样就好了。

AD酱萌上了关八之后挺开心的,也算是有三次元同好了,虽然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审美喜好完全相反,这大概也是缘分?11月拉了AD君去CP15,谢谢AD酱,虽然嫌弃我没节操跳了二次元坑,却帮我在日本带了月岛小天使的goods,也穿着高跟鞋陪我战了CP,実は優しい人だよね。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女孩子幸福得让我怀疑自己的取向啊简直。K菌和5den帅得我都没敢过去相认,我真的自卑得没药医(笑),太dokidoki了,感觉会说出傻话,所以还是偷偷看着好了。被右右亚撒西地认了出来,希望没有被嫌弃“啊原来是个大妈”这样。

新工作有好处也有不好的地方,不那么心急的话也许可以慢慢做下去。最近一直过着上班翻英语,下班翻日语的悲惨生活,被“快开学了暑假作业没做完啊”这样类似的情绪折磨着。
我啊,其实没吃过什么苦头,什么事情也做不好。如果能少点抱怨就好了,每天默默地努力,即使人家做了1,我只做了0.6,那也比什么都不做好。
明年的话,嗯,2015年的话,希望能比今年的自己更像个大人。

评论(3)

© 透明人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