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人間

Fly me to the moon

还有一半没翻啊啊啊啊啊啊

我就哭一下

翻完删

我想退出汉化组了啊啊啊啊

语文不好不要翻译啊!

每次校对君改那么多我也是玻璃心

虽然意思没差很多,怎么看都像是我语文有问题的样子啊啊啊

谁来暴打一顿拖延症的我

拜托了!!

===分割线===

86p大概拖了一个月才翻完的,我也是够懒

如果没有汉化组压力的话,我肯定早就放弃了

这么一来就有点喜欢这种被逼着的感觉…老实说念书的时候一直都是这么过来的,平时看上去很不器用,但是真的给我安排任务,我也会好好完成

没有鞭子就无法前进的自己,简直就是个变态抖M啊…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透明人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